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孙久国出席2013年雅安市家居建材展销会启动仪式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11-18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6日上午10:30,由省商务厅、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北部6各县(区)政府承办,省家具行业商会、雅安润联·美家居举办的“2013年雅安市家居建材展销会”在雨城区草坝镇隆重举行“2013年雅安市家居建材展销会暨四川家具灾区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共组织参展企业100余家,以“为民、惠民、促消费”为宗旨,力求“改善民生,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为灾区群众重建美好新家园,提供优质、优价的消费服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2013年下半年促进消费八条措施》和市政府出台的《雅安市促进消费贯彻落实意见》具体体现。
  会上,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致开幕辞,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启动。来自北部6县(区)政府及商务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