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商务厅厅长谢开华赴雅调研商贸服务业灾后重建和基层商务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11-14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3日,谢开华厅长率有关处室负责人赴芦山、荥经县,调研商贸服务业灾后重建、商贸流通和对外贸易发展等情况。
  在荥经县,开华厅长实地考察了四川荥经开全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荥经宇鸿超市和荥经县港森农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连锁超市的经营发展和外贸企业走出去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开拓思路,加快发展,繁荣县域市场。同时,鼓励外贸企业多出口、快进口,变间接进出口为直接进出口,努力挖掘新增长点。
  在听取雅安市商务局覃建生局长和芦山、荥经县政府领导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开华厅长强调,基层商务工作十分重要也非常艰苦,希望商务部门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加快推进商贸服务业恢复重建,提高规划水平,形成灾区群众奔康致富的增长点;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想方设法挖掘企业外贸增长潜力,千方百计扩大企业在本地出口;强化以商招商,做大做活企业,重点支持一批特色鲜明、定位清晰、竞争力强、带动性好的现代商贸流通骨干企业加快发展;主动做好同企业的沟通协调,研究支持政策、强化服务意识,为夯实底部基础作出更大的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