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香港贸发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一行考察雅安企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11-08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6日,香港贸发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吕剑先生和及香港贸发局驻川办事处杨健主任一行在市商务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对我市汉源县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和大渡河食品公司食品企业;雨城区兄弟友谊茶厂、名山县跃华茶叶有限公司、大富茶叶有限公司茶叶企业以及经开区外贸企业华德莱斯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企业介绍。
  香港贸发局考察人员对雅安绿色生态食品企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汉源的花椒油系列产品十分感兴趣,他们在参观我市茶叶企业,听取企业介绍雅安藏茶及茶马古道发展历史,观看茶艺表演、品尝雅安茶后,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雅安茶深厚的文化积淀的了解。表示将在明年邀请我市企业参加香港茶展和食品展,通过此平台尽力将雅安茶叶和食品等推向香港和海外市场。同时还将在适当时间带领香港的采购商到我市进行考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