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府物流办项目组来雅调研我市物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8-20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4至15日,省政府物流办项目组负责人刘平一行3人来雅专题调研我市2012、2013年省重点物流项目推进工作。市物流办主任覃建生、副主任龙涛,以及雨城区、名山区、汉源县物流主管部门、财政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项目组一行冒着酷暑实地查看了华峰物流公司、雅洲府物流公司、兴瑞肉业公司、汉源鑫馨商贸公司、名山运发物流公司、雨城区东安物流公司等承担的2012、2013年省重点物流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项目实施及企业发展等情况汇报。

随后召开了雅安市重点物流项目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市物流办负责人关于重点物流项目实施、全市物流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对我市物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梳理并解答,对加快项目实施和灾后重建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按照省物流办重点物流项目推进方案,加快2012年项目考核、验收和2013年项目推进工作,尤其对项目进度迟缓的要重点督促,力争按期完成;二是严格项目资金监管。市、县区物流主管部门要配合财政部门按照《四川省物流业发展促进资金管理办法》加强对项目资金的使用和项目实施的监督与检查,根据项目实施情况拨付资金,确保资金及时到位,项目按要求实施;三是做好灾后重建项目对接和启动实施工作。对纳入“4.20”灾后重建总规和专规的物流项目要认真抓落实,尽快启动实施。通过灾后重建项目的实施把雅安物流发展推上新的台阶,奋力打造全省物流示范市和川西商贸物流中心。最后,省物流办项目组负责人表示,省物流办将对我市在物流推进和项目扶持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