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雅安市商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2013年和2012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8-15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关于雅安市商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2013年情况的说明 雅安市商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2013年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2013年雅安市商务局根据四川省商务厅和四川省物流办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组3次,出国(境)4人,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12万元。主要是根据2013年外经贸促进以及加大物流建设和电子商务工作需要拟安排赴境外国家、地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和经贸合作洽谈。因此201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比2012年决算增加。

   二、公务接待费2013年雅安市商务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5万元,较2012年决算减少28.4%,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3年雅安市商务局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万元,较2012年决算减少7.2%。其中:购置经费0万元、运行维护费11万元。 关于雅安市商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雅安市商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2012年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2012年雅安市商务局因公出国(境)组1次,出国(境)3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3.0325万元。具体开支内容是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3.0325万元,主要用于随省商务厅组团赴澳门参加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相关活动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2012年雅安市商务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0.96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大型活动接待费7万元;二是市(州)际交流合作接待费4万元;三是国内招商引资接待费6万元;四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3万元,主要用于相关部门来雅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商务项目验收等接待工作。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2年雅安市商务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运行费11.85万元。截止2012年底,雅安市商务局车辆保有量为4辆,车均运行维护费支出2.96万元,主要用于商务公务活动以及机关后勤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附件1

2013 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预算数

合计

38

1、因公出国(境)费用

12

2、公务接待费

15

3、公务用车费

11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

2)公务用车购置

0

附件2

2012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决算数

合计

35.84

1、因公出国(境)费用

3.03

2、公务接待费

20.96

3、公务用车费

11.85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85

2)公务用车购置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