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物流办领导赴天全县调研始阳物流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8-08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7日上午,市物流办主任、商务局局长覃建生、副主任、副局长龙涛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赴天全县专题调研始阳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天全县分管商贸物流工作的副县长徐刚、县经济商务局局长冯恒、分管副局长李永红等陪同调研。

覃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全始阳物流中心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入驻物流中心的雅安汇集物流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等介绍。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天全县物流中心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对天全县在物流推进、市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始阳物流中心重要的交通地理位置和独特的对藏物流配送功能,就进一步加快始阳物流中心建设步伐提出了要求:一是规划引领。要求立足全市,结合灾后科学重建规划,尽快修订完善县物流中心规划,完善功能分区和配套市场建设,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和打造始阳物流中心;二是龙头企业项目带动。要求入驻物流中心的汇集物流公司等企业要加强和市、县相关部门的联系,做好自身项目的规划,力争早日全面动工,把始阳物流中心项目建成我市物流的亮点工程。最后,覃局长表示,市物流办和商务局将对天全县在物流推进和市场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2013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