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局开展酒类经营检查和宣传活动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7-02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灾后市场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喝上“放心酒”,6月22日,市、区商务部门联合对吉选超市、诚信超市、博娟超市和市区各酒类经营专卖店开展了酒类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了各超市酒类专卖柜台、各酒类专卖店办证、索证和索票、悬挂标识等情况。同时还向酒类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发放了“酒类经营宣传资料”,宣传资料以问答的方式,解答了经营酒类商品需要遵守哪些法律、法规;需要办理哪些手续以及如何办理;违反酒类经营有关规定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以及如何识假辨假等。芦山、荥经等县也开展了此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