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局认真开展主题实践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6-07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4日下午,雅安市商务局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教育活专题宣讲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积极投身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认真做好新时期商务工作”的学习交流宣讲。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梦”、“中国梦”四川篇章、“美丽雅安梦”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上来,进一步坚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努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重大任务上来;坚持一手抓灾后恢复重建,一手抓经济发展。

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商务工作实际,围绕商务年度四项指标,着眼商务四项调研工作,即怎样建立完善的市场流通体系、如何建立法制化市场体系、如何建立市场的诚信体系、提高信息化的市场体系建设,开展“主题实践教育中怎样践行实践?在新形势下怎样做好商务工作?”的大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和实践,进一步促进转变工作作风,让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融入思想,促进川西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和川西金融服务中心建设,促进商务工作跨越发展。                

2013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