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商务厅组织省外经企业帮助天全县灾后重建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6-02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20”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省商务厅从天全县了解到,随着灾后重建阶段的到来,该县进入全面春耕时期,当地农民急需化肥等农资帮助恢复农业生产。获知这一信息后,我市主动与省商务厅取得联系,省外经企业四川开元集团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于5月29日将捐赠的3车调集120吨复合肥送达天全县。

捐赠仪式在天全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举行。捐赠现场,省商务厅领导表示:“4.20”芦山地震发生后,我省外经企业积极弘扬“海外发展,服务四川”精神,心系雅安灾区,开元、泰丰、华侨凤凰、通威、西林等外经企业发挥海内外优势,通过捐款捐物及联合海外公司开展义卖、捐助重建物资等方式大力支援灾区。此次开元集团在获悉天全县急需化肥的情况下,及时开展援助,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外经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灾区恢复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将根据灾后重建的阶段需求,采取多种方式支持灾区重建,继续深入推进商务情系灾区活动,为灾区恢复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开元集团赵总表示,开元集团在加快海外投资业务的同时,将继续关注抗震救灾,尽其所能地参与灾后重建。天全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接收捐赠后,表示将快速发放到受灾农户,确保农业生产之需。

                        201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