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受到公安部“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

来源:雅安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3-04-11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公安部发布文件,对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榜上有名。
近三年来,特勤大队每年平均处理5000余起交通事故,在众多事故受伤者中,一些特殊人群举目无亲,或家境贫穷,急需社会的救助。特勤大队作为交通事故处理的职能部门,在履行职责的同时,倾尽全力帮助受伤人员及时得到医疗救助,挽救了一个个伤者的生命,给受害者家庭带来生活的希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广大困难群众,社会反响良好。
  本次受到公安部通报表扬的集体有55个,个人100名。其中,四川有2个集体,3名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