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商务部王镇刚一行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双打”工作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3-19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4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王镇刚、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一行莅临我市检查指导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工作,并听取“双打”工作汇报。汇报会上,副市长孙久国向考核组一行作了“双打”工作专题汇报,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市工商局等相关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主要做法、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截至去年12月底,我市相关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2800余人次,检查食品、药品、化妆品、农资、建材、机电、汽车配件、家用电器等各类市场380余个,受理、查处侵权及假冒伪劣商品案件355件,捣毁一批制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一批,涉案总金额1600余万元,我市“双打”工作取得实效。

在听取了汇报后,考核组一行对我市开展“双打”专项行动以来所做的工作、监管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是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的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查处力度,把专项整治行动与日常执法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扎实推进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