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商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3-11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商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3月7、8日,雅安市商务局邀请四川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计小帅、法规处副处长戴林莉、市场秩序处副处长杨俊及名山区法院行政庭庭长吴有福在红珠宾馆分别就商务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执法程序及其文书制作等方面内容,对全市商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培训,全市共56人参训。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行政处罚程序及执法技巧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掌握,对提高全市商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有较大启发和促进,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2013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