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雅安市商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2-03-23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雅安市商务局因公出国(境)组1次,出国(境)1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7万元。具体开支内容是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1.7万元,主要用于随省商务厅组团赴香港参加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培训及考察活动支出。

    2012年雅安市商务局根据四川省商务厅和四川省物流办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组3次,出国(境)4人,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12万元。主要是根据今年外经贸促进以及加大物流建设工作需要拟安排赴境外国家、地区考察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因此2012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比2011年决算增加。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雅安市商务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15.5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大型活动接待费3万元;二是市(州)际交流合作接待费4万元;三是国内招商引资接待费5万元;四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3.5万元,主要用于相关部门来雅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商务项目验收等接待工作。

    2012年雅安市商务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20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29%,主要原因是2012年按照省商务厅和市政府安排,拟组织企业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洽会(厦门)、中国西部博览会及中国食品博览会(武汉)等大型会展活动需增加开支。同时将加大物流枢纽项目建设、外资及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等公务接待开支增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雅安市商务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2.3万元。截止2011年底,雅安市商务局车辆保有量为4辆,车均运行维护费支出2.8万元,主要用于商务公务活动以及机关后勤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2012年雅安市商务局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6万元,较2011年决算减少50.5%。

附件:

雅安市商务局2011年“三公”经费决算和201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2011年决算(万元)
2012年预算(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1.7
12
公务接待费
15.5
2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2.3
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