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九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在我市闭幕 雅安队捧回3座亚军奖杯

来源:
2018-12-11 11: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日晚,为期3天的2018年“五粮金樽杯”四川省第九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和全明星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出席闭幕式并宣布大赛闭幕。最终,成都五粮金樽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斩获男子中年组、混合组冠军,宜宾队获得女子组冠军,凉山鹰之队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

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是四川篮球协会重点打造的品牌篮球赛事之一,此前已成功举办八届,现已成为川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群众性篮球赛事。今年组委会精心谋划和周密组织,将其中的男子青年组比赛升格为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创造性地举办了首届联赛。

并在球场包装和氛围营造上提档升级,参照CBA标准增加了LED广告机、篮球宝贝、现场DJ等配套系统,让草根球员也能享受到CBA赛事的优质服务,为广大球迷和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21个市州的41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近1000人。自7日开赛以来,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为篮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精彩对决。

经过连续3日的激烈角逐,成都五粮金樽队、雅安队、内江金鹏队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一二三名,宜宾队、阿坝队、凉山队获得女子组一二三名,成都五粮金樽队、雅安队、宜宾康乐队获得混合组一二三名。雅安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不俗,捧回3座亚军奖杯的同时,还获得了混合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雅安队队员罗彤获得了男子中年组MVP和篮板王称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衡彤,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院长陈兴东,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等出席闭幕式。

记者  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