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雅安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落幕

来源:
2018-12-11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比赛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8日,历时2个月、8个比赛日、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雅安市及雨城区两级体育主管部门主办,市足协承办的2018年雅安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暨2019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雅安市级联赛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姚桥校区落下帷幕。

最终,雅安齐心足球代表队获得联赛冠军,川农大学生足球代表队和雅安芦山县足球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根据赛制安排,本次联赛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代表雅安参加2019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川西片区比赛。

市足协负责人方炜表示,此次联赛的落幕,代表雅安足协2018年工作告一段落。未来,雅安足协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足球比赛,丰富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的生活,助推雅安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记者 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