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旅游”:感受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来源:
2018-12-07 10:0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日,作为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暨中国·大熊猫文化联盟成立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旅游新媒体“VR+旅游”体验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室内展馆区举办,通过“VR+旅游”让游客可以在去景区之前就对景区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VR+旅游”就是虚拟网络现实技术与旅游业相结合,通过360°全景画面,在虚拟现实环境中体验,能够生动形象地将景区信息展现在人们面前,相较于文字攻略、照片和视频,“VR+旅游”显得更为直观。

此次举办的“VR+旅游”体验展利用当前最为先进的VR全景成像技术,对包括碧峰峡、蒙顶山、多营镇、稻城亚丁、巴中、阆中古城等知名景点和景区进行全方位VR展示。 

“这就是VR吗?画面好真实,如同身在景区一样。”6日,在体验展现场,不少嘉宾及市民前来体验“VR+旅游”的好处,震撼效果让他们赞叹不已。

“景区内的美景都能一一呈现,真是大开眼界。”市民刘宇说,随着转身、抬头,眼前的画面也跟着变化,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他能清晰地看到一草一木和蓝天白云等,其体验效果让刘宇惊叹不已。

此次举办的“VR+旅游”体验展为在场嘉宾和市民提供了全新的旅游体验,这样的展现形式对了解旅游目的地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渠道。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