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思维 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天全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2018-12-05 16:34
浏览:
收藏 打印

活动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4日,天全县在县音乐广场举办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相关知识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便民惠民措施,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思维,学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活动共发放《宪法法律知识宣传册》《宪法宣传誓词》《“七五”普法小常识》《以案说法》《构建平安天全 促进经济发展》等宣传资料3万余册,发放环保袋、雨伞等宣传品200余份。

“今天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依法治国的总章程,我们大力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司法局副局长刘晓松说。

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20余家县依法治县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吴俣淏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