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举办2018年度优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
2018-11-28 10:30
浏览:
收藏 打印

培训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雨城区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柯小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柯小平在开班式上指出,年轻干部队伍培养,是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牢记使命、感恩组织,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要把培训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境界、一种自觉追求,珍惜学习机会,始终感恩组织关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勤学善思、博学广闻,在实践中积淀成长;要通过各类培训培养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干事本领;要务实担当、严于律己,走好人生每一步;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形象,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在实践中磨砺自己、砥砺奋进,快速成长为推动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执政骨干,为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专题培训班采取“四班同开集中培训+后期针对性分类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为期2天。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和柯小平作为优秀选调生代表与培训班学员分享了年轻干部成长经历,同时邀请到了四川省委党校教授王春英、宜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兰亚宾等专家教授围绕“年轻干部成长”开展专题讲座。通过理论学习与经验分享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授课与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将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素养。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