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干部优良作风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勇当雅安绿色发展排头兵 石棉县召开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来源:
2018-11-12 10:5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石棉县召开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阶段性工作总结会,总结全县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阶段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巩固提升工作,并对全县政府系统“三个十佳”先进典型进行通报表扬。

从今年4月起,石棉县就开展了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经过几个月来大刀阔斧的集中整顿,石棉县全县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干部队伍精气神更好、宗旨意识更强、纪律观念更强、服务水平更高、勇于攻坚破难的战斗力更突出,政务服务环境明显改善,一批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县发展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达到了预期目的。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作风整顿活动,形成共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群众中树立起优良的新时代干部形象。”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说,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树立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将把政治坚定摆在首要位置,坚定政治方向是“内核”、严守政治纪律是“外延”;把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抓好培养锻炼、坚持严管厚爱结合、落实容错纠错机制,把正风肃纪摆在重要位置。

石棉县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面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招商引资是石棉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任务,也是石棉县建设全市经济副中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路径。而投资环境的好与坏,是决定招商引资成败的重要因素之一。一个地区对资金投入所产生的效应被称为“洼地效应”,而构成能产生“洼地效应”的社会经济环境的关键要素是构筑一个让投资者满意的“服务高地”。会议希望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活动为契机,全力打造让投资者满意的“服务高地”。

在成绩面前,石棉县广大党员干部有着清醒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向榜样看齐,全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风整顿阶段性成绩不能高估,更不能盲目乐观,不能有集中整顿结束就万事大吉的思想,作风建设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县政府系统干部要以踏雪留痕、抓铁留印的决心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坚持作风整顿再出发,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说,全县政府系统干部将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服务决策、服务发展。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仅关系到石棉的发展和未来,更关系到全县群众的切身利益。石棉县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发扬良好的干部作风,不断提升行政效能,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纵深推进县委“1237”发展战略,全面建设全市经济副中心,勇当雅安绿色发展排头兵,实现石棉经济第三次腾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