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信心 加强规范管理 吴志君赴芦山县调研中医药及大健康发展情况

来源:
2018-11-11 07:5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根据雅安市重点特色产业推进工作方案要求,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率调研组,深入芦山县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调研中医药及大健康发展情况。

在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企业厂房、生产车间、环保设施、中药材种植基地等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芦山的建设历程、发展规划、特色产品等介绍,并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技术攻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迅康药业是“4·20”芦山强烈地震后进入灾区建设的企业,为灾区发展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绿色发展示范市是省委对雅安的发展定位,雅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丰富的中药材资源,迅康药业的产业发展非常符合雅安市及芦山县的发展定位。尤其是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主持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诸多政策,民营企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

对于企业的发展壮大,调研组提出,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品牌意识,加强规范管理,用最严格的标准把控产品质量。要依托四川农业大学及其他科研院所的科研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增强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利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等模式,增加当地群众收入,带动当地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要借助新兴传播媒体等各种形式,加强对企业及特色拳头产品的宣传,提升知名度、美誉度。

调研组要求,芦山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解决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姜建西 何建强

记者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