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推广电能替代项目烧烤店以电代煤

来源:
2018-11-09 10:1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随着开关总闸一声清脆的响声,芦山县“醉香园”烧烤店作为该县第一家采用电烧烤的商业店铺正式营业。

今年以来,国网芦山县供电公司以雅安正一云母制品有限公司煤改电锅炉的成功范例为基础,在县域内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广电能替代项目。在工业、商业等各个领域大力宣传电能替代带来的实惠。经过多次上门服务,芦山县城区“醉香园”烧烤店看到电能替代带来的舒适环境,也成功引进了15台单台功率1.39千瓦的光波烤炉来替代原来的炭炉。

“以前我们店采用的是无烟煤,但始终还是产生部分煤炭的味道,对就餐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老板王伟的话里充满了感激:供电公司主动联系我们,帮我们出谋划策,现在改为电烤炉后,只剩下了烤肉的香味。

近年来,环保成了日常生活中的热门话题。大到厂矿企业,小到日常生活,各行各业纷纷加入环保整治行动中,芦山县供电公司以推动环保为理念,加强各行各业电能替代项目的推广,取得了初步成效。 

程遂 陈华龙 记者 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