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四川卷·天全篇》开拍

来源:
2018-11-08 17:45
浏览:
收藏 打印

栏目组与天全县就即将开拍的纪录片进行最后的工作对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记者从天全县获悉,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四川卷·天全篇》正式开拍。通过央视,天全县历史文化、社会发展、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成就将得到广泛的关注。

11月6日,栏目组苟一戈导演再次来到天全县,就即将开拍的纪录片进行最后的工作对接。

记者获悉,《中国影像方志》以我国县级行政区划为单位,借鉴《地方志》的体例风格,用影像记录中国各地独特的历史文化、社会发展、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各地时代风貌和沧桑巨变。纪录片每集四十分钟,制作完成后将在CCTV-1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据了解,《中国影像方志·四川卷·天全篇》于本月7号正式开拍,拍摄时间预计9天,栏目组将深入天全县始阳镇、思经乡、紫石乡等地进行实地采访拍摄。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