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企业考察团到芦山县飞仙关镇参观考察

来源:
2018-11-08 10:2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6日,四川龙潭湾农业观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焕清率领的德阳企业考察团一行十余人到芦山县飞仙关镇考察招商环境,实地考察旅游资源和各项设施建设,寻求镇企合作契机。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涛,飞仙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武陪同。

座谈会上,白涛表示,飞仙关镇生态优良,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飞仙关镇政府将尽心尽力为来到飞仙投资的企业做好服务。会上,陈武就飞仙关镇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和产业现状、发展潜力和优势等向考察团做了简要介绍。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游客中心、二郎庙、飞仙大峡谷、茶马古道、飞仙湖等地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飞仙关镇旅游资源、区位优势、人文环境、配套设施等有关方面的情况,飞仙关镇灾后重建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

白涛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双赢是共同的愿望。飞仙关镇正积极构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社会氛围,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同时,进一步加快了对外开放的步伐,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可以说投资飞仙,是天时地利、正当其时。飞仙关镇正迎来加快发展的新时代,商机无限,充满希望,前景美好,热诚欢迎企业多到飞仙关镇参观考察,投资创业,观光旅游,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的未来。

德阳企业家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对飞仙关镇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与飞仙关镇有更多、更广的产业对接,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合作双赢。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