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法院开展“贯彻新条例、关爱老年人”宣传活动

来源:
2018-11-07 09:59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石棉县法院开展以“贯彻新条例、关爱老年人”为主题的“敬老月”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资料、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等与老年人密切相关的法律,让老年人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广泛宣传,不仅为多位老年人答疑解惑,还进一步宣传了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图为活动现场。

伍恒宇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