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2018年选调生培训班开班

来源:
2018-11-06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选调生的培养锻炼,11月5日上午,我市2018年选调生培训班开班,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彭麟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主持开班仪式。

彭麟同志指出,选调生要牢记使命、感恩组织,珍惜荣誉,调整心态、迅速转变角色,通过自身努力尽快成长成为执政骨干;要勤学善思、博学广闻,在实践中积淀成长,不断更新知识,扩展知识的广度、延伸知识的深度,注重细节,不断积淀、充实自己,大胆付诸实际做到知行合一;要戒骄戒躁、严于律己,做到不浮躁、不攀比,坚守底线,走好人生每一步。

此次培训采取市委党校理论学习、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提升学习、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的形式进行,39名选调生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