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统一思想 提高政治站位--雅安市水务局学习贯彻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2018-11-06 09:27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5日上午,雅安市水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27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会议。

 会上,王岩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岩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党建和组织工作的立纲之本。王岩飞强调,要着力提升思想站位,增强党的政治建设“首位意识”。要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在基层落细落实、落地生根,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岩飞对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站位。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扎实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将党建工作常抓不懈。二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党建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各分管领导,要把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把管党治党这个根本政治责任担当起来,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本职的使命意识。三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切忌组织工作流于形式。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扎实落实基层“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制度,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末端落实。

下一步,我局组织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抓好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和组织工作落实,在选人用人、聚集优秀人才方面持续用力。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