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质监局局长任永强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调研指导

来源:
2018-11-02 09:04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雨城区八步乡金花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任永强听取了金花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

任永强强调,要切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四个好”要求,扎实有效的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和感恩教育,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积极发展特色种养殖产业,不断提高村集体和贫困户收入,确保如期完成村摘帽人脱贫的目标任务。

任永强还实地走访了联系帮扶的2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方向,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