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来源:
2018-10-29 08:0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雨城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主持,副区长漆贵良,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区环保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漆贵良传达了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陈洪忠就全区迎检工作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虽然前期全区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仍存在一定问题,如凤鸣垃圾场、周公河小水电问题整改缓慢,大气环境质量依然不容乐观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拿出今年夏秋两季秸秆禁烧的劲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铁有痕”的行动力,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重点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继续开展清废行动、绿盾行动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矛盾排查工作,要高度关注重复投诉问题,及时分析研判,及时解决到位,做好信息沟通,让群众理解,防止反复投诉;三是要从严从实审核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真实有效;四是要抓住问题重点,分类处置到位;五是要强化迎检纪律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