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
2018-10-23 12:03
浏览:
收藏 打印

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职议案,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提请的任职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提请的免职议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农业工委、城环资工委关于2018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市财政局关于2017、2018年市级专项资金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关于延期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建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增加的议程为:审议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