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芦阳街道办火炬村 开展庆重阳暨群众性宣讲活动

来源:
2018-10-23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10月17日,芦山县芦阳街道办火炬村开展了庆重阳暨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群众性宣讲活动。

近年来,火炬村按照“农旅结合,产村相融,休闲宜居,绿色火炬”的发展思路,依托其城郊区位、突出自然生态优势,以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为抓手,着力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提升。通过“种养+文化、旅游、康养”的农旅结合发展模式,加快农业产业基地建设和农业产业景观化打造,大力发展集登山健身、民俗旅游、金秋采摘体验、乡村地道美食、农耕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努力打造“县城后花园”。

目前,火炬村已发展生姜1000亩、红心猕猴桃1350亩、竹林5000亩、珍稀苗圃350亩、精品梨200亩;建成3星级农家乐4家,规范提升农家店18家。2017年,新村人均纯收入13800元,同比增长7%,基本实现了“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幸福美丽新村发展目标。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愉悦了老年朋友们的身心,还展示了火炬村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面貌。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