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马岭镇 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
2018-10-23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马岭镇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7日,名山区马岭镇天目、山娇、余沟等村协同镇关工委、镇群团、镇妇联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现场,马岭镇对过去一年的老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老年工作中作出较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好婆婆”“好媳妇”“五老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大家向榜样人物学习,早日奔上小康生活。老年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由老年朋友参演的舞蹈、歌曲、腰鼓、乐器表演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现场老年人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不但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同日,名山区马岭镇还组织开展“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全体镇、村(社区)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筹得善款7750元。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