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工会系统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2018-10-18 17:13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雨城区召开工会系统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雨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耀出席会议。全区各乡镇(新区)、街道、园区工会干部,区人社、财政和审计部门分管工会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等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通报了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会议提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内容。要灵活学习形式,通过集中学、自学等方式,加强学习;要联系实际,开展讨论,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要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