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发委第九督查组督查我市旅游市场治乱和安全生产工作 肯定我市旅游市场治乱和安全工作成绩

来源:
2018-10-18 10:4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省旅发委“秋冬季暨中秋国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旅游市场治乱旅游安全督查”第九督查组组长曾睿,带领省安监处以及省旅发委扫黑办、管理处、旅游执法总队工作人员一行赴我市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雨城区文旅体新广局、名山区旅游管理局以及倍特星月宾馆、清新旅行社、蒙顶山景区、芦山县龙门古镇景区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前往芦山县双石镇石凤村了解脱贫村情况。

在督查中,督查组听取了市、区2018年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旅游市场治乱和旅游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旅游市场治乱及旅游安全生产情况及相关工作情况。

督查组在肯定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旅游市场治乱和旅游安全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总体要求,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内容,切实制定并完善方案、台账等资料;要迅速落实工作,积极宣传动员,充分发动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做好广泛宣传工作,设立并公开举报电话、举报箱等;要加强信息报送,健全报送机制,要坚持每周上报线索台账,每月报送小结,按要求上报相关报告等文件。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