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开展丰富活动喜迎扶贫日

来源:
2018-10-18 09:4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5日,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联系村荥经县天凤乡石泉村,喜迎第五个扶贫日及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市档案局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到帮扶联系点,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扫道路1.5公里。并购买清油、大米等生活用品慰问贫困户,为今年拟脱贫的三户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整治环境卫生,规范农具,提升生活质量。同时,市档案局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感恩教育活动,并为小朋友们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感恩的心》,为联系村14名小学生每人送去1个书包。对此,市档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小朋友们能好好学习,从小有颗感恩之心。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