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辉同志赴名山区开展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工作

来源:
2018-10-18 08:43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带领市第七督察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赴名山区开展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工作。专项督察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督导方式开展。

在工作汇报会上,市第七督察组一行听取了名山区关于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杨俊辉同志指出,名山区委、区政府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存在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但是还有一些系统性、全局性、历史性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接下来要加大力度、增添举措、健全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真正把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的成果落实落地。

杨俊辉同志强调,名山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环保督察组整改要求上来,以环保督察为契机,借势借力推进绿美名山举措再完善。杨俊辉同志要求,名山区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层层分解落实整改责任,压实环境保护责任。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全面负责推动实施,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市、县两级要积极配合,要建立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和整改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互通和工作对接沟通,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对存在的情况进行再排查,同时做好迎检督察档案工作,确保迎检顺利。

随后,市第七督察组一行前往老城区截污管网工程、徐家沟饮用水源地、垃圾中转站、名山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开展现场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