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节日祝福 杨俊辉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和老红军

来源:
2018-10-17 11:3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丹桂飘香金秋爽,岁岁重阳今又到。受市委书记兰开驰委托,昨(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先后看望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和老红军代表,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

杨俊辉一行来到市医院大兴康养中心看望了老领导苟彦云,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杨俊辉说,老领导、老同志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为雅安发展付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是我市的宝贵财富。当前,我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雅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凝聚强大力量。

随后,杨俊辉来到市区上坝路政府宿舍看望慰问了王平和郭琳等老干部。杨俊辉说,老干部是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老干部们也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各尽所能,发挥余热。

“您老身体还好吗?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在104岁高龄的老红军张怀德家中,杨俊辉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干部和老同志,让老干部和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晚年生活环境。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