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第一督察组莅临芦山县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专项督察

来源:
2018-10-17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8年10月12日,市环保委第一督察组莅临芦山县开展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亚文等一行听取了芦山县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同志就芦山县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宋开慧同志要求整改工作:一是要实事求是,整改部门必须要到点位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不反弹;二是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工作,不走过场。

会后由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亚文同志和政协经济委主任周全华同志带队分两组,对芦山县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了芦阳镇先锋社区污水直排问题、芦山恒丰塑料加工厂和宝盛志和建材有限公司等点位。

10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同志带队,市县国土资源局、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大川镇九里岗,检查“西岭雪山风景区内采矿问题”矿区道路植被恢复情况,经现场查看发现矿山道路塌方水毁严重已不具备通行条件,道路沿途植被正在自然恢复,人工撒播草种大量成活,植被正在恢复。

通过现场检查,督察组一行对芦山县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整改措施,芦山县将按照督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