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赴北郊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8-10-15 09:57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赴北郊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北郊镇相关负责人员陪同督导。

罗刚首先走访看望了贫困户代表,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如何实现脱贫的想法,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罗刚现场查看并指导了席草村脆红李产业发展情况后指出,脱贫攻坚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要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把产业脱贫作为第一责任担当,根据席草村地理资源,设法培育壮大适合村情村民的农业产业,大力发展产业,激发村民的内生动力,提高农户参与积极性,抓住机遇,力争改善贫困村的生产生活水平。

罗刚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基础、重落实、创新方式方法、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注重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持续增收,积极发挥贫困户内生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