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我市就汉源县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来源:
2018-10-15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诚率市上督察组前往汉源县,就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督察组来到钱记养殖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四川省大渡河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对鸡粪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是否达标、肉牛定点屠宰场污染处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整改进度如期推进。

随后召开座谈会。汉源县汇报了今年以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今年,汉源县委、县政府将各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作为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以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为导向,将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清单,同时对长期积累的环保矛盾问题和整改周期较长的突出问题,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下一步,汉源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整改措施,抓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

督察组在听取完汇报后,肯定了汉源县在落实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上的成效,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举措。同时,督察组指出,各级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好,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