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教育局召开校园欺凌防治专题工作会

来源:
2018-10-15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荥经县教育局组织召开荥经县教育系统校园欺凌防治工作专题会议,荥经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全县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教育局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及教育部《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精神后要求,各校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把抓好校园欺凌防治工作的任务和机制再调整,再落实,做到把安全工作的重心从事后查处转到事前防范,切实加强学生德育工作和法治教育,从源头预防校园欺凌,坚决杜绝校园伤害事件发生,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在如何强化校园欺凌防治方面,各校要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校园欺凌防治相关会议、文件及领导指示精神;各校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并结合实际制定校园欺凌防治工作方案;各校要以源头预防为主,重点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和家长沟通联系,形成家校管理的合力,建立校园欺凌防治工作台账。

荥经县教育局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