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河秋景迷人吸引各地游客前往体验

来源:
2018-10-15 09:3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金秋时节,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内的美景愈发醉人。10月10日,连日降雪戛然而止,久违的阳光照在喇叭河景区内海拔3800米的焦山顶上,登高远眺视野开阔,一眼望去,雪山、红叶、云海、金光、峡谷一览无余,美不胜收。

“这里真的很漂亮,没想到这里这么早就下雪了,不仅能看红叶还能玩雪。”10月10日早上,在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内的焦山上,来自成都的游客冯晴正和两个朋友一起堆雪人。冯晴说,她在国庆期间,看到朋友在此玩耍时,发在微信朋友圈内的照片很漂亮,所以趁着假期刚过,她就约上朋友一起来喇叭河景区游玩。

“今年降雪比往年提前了些许时日,这也跟景区红叶形成了视觉差异,游客们能有更丰富的观景体验。”喇叭河景区总经理黄大江介绍,今年,通往景区“制高点”焦山的索道已开放,更多游客选择登顶观景,这也使景区实现了从沟谷到山顶的全景立体式跨越。

据悉,喇叭河景区主打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生态游,水鹿、猴子等野生动物都能在这里与人们和谐相处。除了原始生态美景,喇叭河景区还增添了诸如丛林穿越、高山滑索、夏季滑水等多个体验式娱乐项目,以此丰富游客的旅游方式,全面推动景区发展。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