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率队赴芦阳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督导双创工作

来源:
2018-10-15 08:59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实现“凝心聚力,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目标,10月10日,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率队深入芦阳街道办事处督导创卫工作。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宗才,芦阳街道办事处主任苟发灵及双创办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高永洪一行检查了玉溪花园小区卫生情况,文庙项目推进情况,文化宫、科技馆使用情况,高永洪对城东社区的双创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

高永洪强调,一要思想上再聚焦,各负责人员要绷紧双创责任线,压实双创责任担子,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持续推进双创工作;二要责任上再细化,各单位要依托网格化管理体系,严格落实督导人员到岗到位,努力实现由人员劝导到市民参与的转变,努力营造全民创卫的浓厚氛围;三要行动上再落实,各负责人员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对于一些乱堆乱放的僵尸车要下硬功夫整治,对于乱搭乱牵的用电线路要下实功夫理顺,对于乱堆乱放的物品要下苦功夫规整,以打赢双创攻坚战的决心,以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毅力,挺起肩膀挑担子,俯下身子干实事,争取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