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陪同市领导前往北京考察新农创投资发展公司

来源:
2018-10-12 17:48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1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到北京考察北京新农创投资发展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北京新农创投资发展公司各业务版块,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北京新农创投资发展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参会的雅安市各县(区)负责人介绍了本地交通区位、自然条件、农业发展现状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北京新农创投资发展公司来雅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兆龙表示,目前雅安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后发追赶”战略的关键时期,非常欢迎北京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雅投资,希望通过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雅安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