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会商调度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8-10-11 09:4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迎检准备工作,10月10日,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会商调度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就全力迎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持续奋战打赢蓝天保卫战、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目标任务和加快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工作。二是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务必继续抓细抓实,将各项工作具体到岗、责任到人,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强硬的措施打赢冬季蓝天保卫战。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把环境保护党政同责目标落到实处。四是各级各部门要按时推进,认真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保质保量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作出强调,一是查漏补缺,认真准备。各级各部门对已完成或即将完成的整改措施,要认真对照梳理,及时查漏补缺,提前做好点位备查、现场踏勘、档案资料等准备工作。二是加大协调,互通信息。市、县两级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办协办部门要密切协作,确保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三是细致全面,规范档案。整改过程要合法合规,档案资料要详实全面,确保外线整改工作和内业档案资料互相印证支撑,顺利全面通过“回头看”检查。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