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创国卫冲刺动员大会

来源:
2018-10-11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实现“凝心再聚力,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的目标,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主持召开“芦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冲刺动员大会”,四大班子领导,相关乡镇(街道办)、村(社区)、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商户代表、市民代表等125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创国卫问题曝光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两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白涛通报了创国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县供销社、县城管执法局、县工商质监局主要负责人和商户代表、社区代表围绕创国卫冲刺工作做了发言。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坚定创卫信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事关“4.20”灾后恢复重建成果的检验,事关市委、市政府国家卫生县城全域创建目标的实现,事关市委、市政府下达年度考核目标的最终成效。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细化工作措施。开展拉网式排查,一个角落不遗漏、一个问题不放过,对标找准失分点,千方百计提高达标率,尽量减少考核失分,确保考核分值达到850分以上。三是细节把握再深化,提升创建水平。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网格单位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集中打造好、整治好。四是机制方法再完善,倒逼责任落实。建立调度机制,县委、县政府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会商、一周一汇报的督查汇报机制;建立发动机制,由宣传部门牵头,工青妇、芦阳街道全力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和舆论引导;建立办结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所有发现的涉及创国卫的问题统一由两创办归纳梳理、分项归类,并逐个对账销号。五是督促指导再严格,严肃考核问效。国卫创建工作重在落实,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敢于奖惩兑现,敢于处理人。决不能干好干坏一个样,完成任务与不完成任务一个样,以强有力的督促考核问责,为创国卫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