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
2018-10-10 18:2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9日,天全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戴华强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破解发展瓶颈、摆脱发展困境的利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真抓实干是推动改革进程不断深入的“关键的关键”。天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定力,把狠抓改革落实作为检验 “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坚定不移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推动各领域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

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深改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天全今年各项改革任务。戴华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再深化认识抓落实,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精神,思想上再解放;要再提升能力抓落实,各专项小组负责人要切实提高领导、谋划、推动、落实改革的能力和水平;要再盯紧任务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中央要求、省委市委部署,对照县委改革工作要点和落实台账,坚持“清单制+责任制+督考制”工作方法, 以担当精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再强化督察抓落实,紧扣督察问效这个关键,坚持“改革推进到哪里、督察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把抓改革责任落实摆到重要位置,确保改革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改革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审议了《2018年度天全县全面深化改革重点迎检项目(送审稿)》《天全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分工方案(送审稿)》和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等14个专项改革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