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公安局 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枪支案

来源:
2018-10-10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芦山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查,2016年5月至2017年1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张某多次在实体店以及网上购买射钉枪、枪管、射钉枪子弹、电焊机、角磨机等物品,并使用上述物品在家中制造了三支疑似枪支。后经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鉴定意见为:1号疑似枪支系以火药气体为动力发射弹丸的非制式枪支,具有杀伤力;2号疑似枪支系以火药气体为动力发射弹丸的非制式枪支,具有杀伤力;3号枪支不能进行射击试验,不能确定其是否为枪支。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高盾 王芦蓉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