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杨承一深入石棉县擦罗乡海洋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25 11:01
浏览:
收藏 打印

918日,市政协主席杨承一深入石棉县擦罗乡海洋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李权易参加会议。

会上,杨承一结合石棉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内容。并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我市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市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承一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持续宣传学习,推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要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联系海洋村的部门和乡村组干部要认真思考、深入讨论、集思广益,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要紧密结合实际,在“一核两翼”市域发展新格局中找准位置,真抓实干、冲锋在前,奋力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李权易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要算好收入账,规范档案资料,搞好环境卫生,营造感恩氛围。三是要加大脱贫政策宣传力度,增强贫困户的脱贫积极性,确保海洋村今年顺利退出贫困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