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公安交警 全面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来源:
2018-09-19 09: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芦山公安交警按照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的措施》的相关要求,快速推进2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举措,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全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满意度,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强化一证即办,让群众少跑腿。目前,芦山公安交警推出申请材料四个减免、简单业务一证即办业务,同时强化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在为群众办理业务的时候能够正确解答群众疑问、迅速完成资料审核,用快速、高效的工作效率办结业务,节省群众的等待时间。

通过强化一窗通办,切实提高效率。经过业务办理流程的优化,芦山公安交警车管窗口全部实行“一窗受理、一窗办结”,实现群众手续齐全“只跑一次”。

此外,芦山公安交警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放管服”改革。在高质量完成“马上办、一次办”等“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推出车驾管业务社会化服务平台、“交管12123”APP在线处理交通事故等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自选动作”,极大方便了群众办理交管业务,努力提升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

何培文 王芦蓉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