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交警 保障中秋国庆假期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2018-09-19 09: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对中秋、国庆期间道路交通态势进行预判的基础上,从应急预案完善、重点道路隐患再排查、重点源头安全检查、重点车辆驾驶人集中教育学习、客运车辆临检、路面执法大检查等工作进行部署。

中秋和国庆假期期间,汉源县境内道路交通流量预计将大幅增加,国道、省道还将承担雅西高速因拥堵或交通事故而临时分流的车流量,保安全、保畅通的压力巨大。

对此,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求全体警员凝心聚力开展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抓好分析研判,细化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工作实效。

节假日期间,将警力倾斜到路面一线,切实抓好对重点源头、重点道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的路面执法检查力度,严查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风险隐患,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